兵团政务网

兵团知识产权处赴八师石河子市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评估调研和专利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新

为了做好兵团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十年评估工作,配合全国质量月活动,了解和掌握八师石河子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利质押和专利保险、知识产权运营及电商领域的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兵团知识产权处乔同勋处长一行赴八师开展上述相关调研活动。

2017年9月15日上午,在第八师石河子市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评估调研座谈会上,乔同勋首先谈了关于此次调研的目的。八师知识产权局王勇、王海庆、刘涛等同志就八师石河子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利质押和专利保险、知识产权运营及电商领域的专利执法维权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八师知识产权局局长李琦最后发表自己的意见,全面发表了自己对专利各个方面的独到见解。

座谈会结束后,乔同勋一行与八师知识产权局有关执法人员在石河子市开发区建材城开展专业市场专利联合执法活动。一方面是执法,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普及专利知识。

此次战略纲要评估活动对加快兵团经济结构战略性大调整和发展方式战略性大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八师石河子市有关部门切实加大知识产权转化的力度,对具有市场发展前景的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的转化与产业化给予重点支持。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