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铁门关市“双创周”创新创业讲座在冠农中联“军垦快惠”众创空间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铁门关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帆 张麟
9月17日,第二师铁门关市“双创周”创新创业讲座在新疆冠农中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由第二师科技局主办、“军垦快惠”众创空间承办,来自师市、团场各相关企业的代表近80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西南证券资产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潘俊成、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陈超、新疆市场营销协会秘书长、创新创业导师彭竞凯三位业内资深导师为参会企业代表授课,重点对中小微企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系统讲解了“双创”融资策略、工作机制等相关课程。授课中采用提问、头脑风暴、案例分析调动了参训人员的积极性,产生了强烈共鸣,激发了创业热情。

据悉,此次讲座是师市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动师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深入开展,积极促进师市、团场企业健康发展。

QQ截图2017091811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