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科技系统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9月14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技局组织农科所、兽医站全体人员和团场科技人员代表开展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暨科技系统发声亮剑活动。在师市科技局局长张慧臻的带领下,科技系统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坚决把“两面人”打干净!挖干净!铲干净!6名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

科技局局长张慧臻要求师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国科普日活动,要在自己的工作中积极向各族职工群众宣传科技知识,破除愚昧思想,澄清模糊认识,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打击暴力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认清“两面人”的现实危害,坚决向“四风四气”开刀,坚决不当“两面人”,为实现师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师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坚决让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在师市落地生根。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