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知识产权处一行到石河子大学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评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9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新

为了做好兵团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十年评估工作,2017年9月14日下午,兵团知识产权处乔同勋处长一赴石河子大学进行调研,讨论评估工作方案。

石河子大学科技处、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知识产权战略纲要评估调研活动。

在评估方案讨论会上,乔同勋说明了此次调研讨论活动的工作要求和任务。石河子大学科技处处长吴大勇进行了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石河子大学评估课题组成员博士韩庆丰拿出了具体详实的战略纲要评估方案进行汇报,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李忠荣、常务副主任曲金丽参加了座谈讨论,乔同勋对评估专家组所做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的要求。随后又到石河子大学图书馆(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此次的评估调研活动进展顺利,会上详细讨论了战略纲要评估工作方案,并就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