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第四师农科所农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17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四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贺新 唐永清

9月11日,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孙日飞、副所长张宝玺、研究员顾兴芳一行到四师农科所进行协作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农科所所长王朴主持协作座谈会,师科技局局长张华新、农科所副所长张晨光、副所长王立浩、工会主席王海涛及农科所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首先由所长王朴向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孙日飞所长一行介绍了农科所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规划、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成果转化以及近几年的科技成果等情况;师科技局局长张华新向与会的各位介绍了近几年四师农业发展情况,园艺产业发展中存在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四师园艺产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此次协作座谈会上,双方着重对科研管理、人才建设、绩效管理及农业产业化等科技协同创新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在多领域的技术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项目组织与实施等方面上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与第四师农科所战略合作协议书,以促进双方科研工作共同发展进步。

001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