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推进专利申请工作座谈会在石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永梅

8月17日,为了推进《兵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的实施,结合“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李国军副巡视员一行赴八师,针对兵团专利申请工作现状,召开了兵团推进专利申请工作座谈会。八师知识产权局、石河子大学、农垦科学院、有关企业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目的是通过调研上半年兵团专利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和掌握影响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的因素,制定相应对策,确保专利数量和质量实现“双增”。会议代表围绕如何推进兵团专利申请数量和质量的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对提升兵团专利申请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7082113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