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湖北省农科院、新疆农科院领导一行到五师双河市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双河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燕宁

2017年8月14日,湖北省农科院、新疆农科院的领导和专家来到第五师双河市与科技局、农业局的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议。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农科院、新疆农科院的合作,全面引进农业科技人才,支撑五师双河市现代农业产业创新要素的聚集,搭建有利于深度合作的工作平台和合作机制。

通过会议,双方达成共识: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协同创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一带一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农业发展需求,以五师双河市的建设为契机,以提高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能力为重点,建立合作,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争取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

湖北省农科院、新疆农科院领导一行到五师双河市洽谈合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