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广东省科协冯日光副主席一行赴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焦玉梅

8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日光同志一行4人赴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组成员、副市长宁康、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科协主席张慧臻、广东省援疆指挥部周贵明处长、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商务局副局长梁卓为、喀什地区科技局副局长彭向阳和三师科协干部焦玉梅陪同调研。

冯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图木舒克高级中学、第二中学、50团第二中学、绿糖心红枣合作社、图木舒克市气象站,图木舒克新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学校开展的科技教育、企业科技工作等情况。冯主席表示,广东省科协将认真贯彻落实第六次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协在喀什召开的科协系统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科协组织“四服务”的职责定位,计划从学术交流、宣传表彰援疆人才先进事迹、创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智服务等方面开展科协系统援疆工作。

师市科协表示,感谢广东省科协和东莞市科协对三师图市的关心和支持,并结合师市的情况尽快拿出援助工作方案的初稿,与广东省前方指挥部协商后,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共同推进三师图木舒克市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创新驱动发展、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

01

02

03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