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安徽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17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静

8月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与安徽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师市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中共安徽省省委委员、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师市与安徽大学将在技术创新、科技服务、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宏观决策咨询、关键技术诊断、科技信息服务、学术交流与研讨等方面的合作,主要包括农作物优质高效种植技术、设施园艺栽培技术、农产品后处理和精深加工技术、工业水污染综合治理与节水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

鲁旭平向李仁群一行详细介绍了师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后指出,师市与安徽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对于提升师市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师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目前,师市各项工作都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壮大综合实力,加快发展步伐。长期以来,师市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工作,积极引进科技人才及科技项目,希望安徽大学为师市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发挥科技的带动作用,用科技带动师市发展。

鲁旭平指出,下阶段希望通过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安徽大学安排一批有经验有知识的学者教授到师市做科技特派员,实施科技合作,积极开发合作项目,帮助师市培养人才,引导师市科技事业实现新发展。

李仁群表示,安徽大学将在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自己的贡献,今后要扎实做好项目合作工作,选派优秀科技人员来到师市有关岗位,把高校和师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军,师市科技局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8月10日,安徽大学一行还前往41团草湖镇、草湖产业园新疆东纯兴纺织有限公司和图木舒克市昆神植物提取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0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