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铁门关市与河北省科技厅签订十三五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17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潘俊岷

2017年8月10日,第二师铁门关市与河北省科技厅在铁门关市举行了十三五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河北省科技厅蒋栋副巡视员与第二师铁门关市祁建荣总农艺师分别代表河北省科技厅和第二师铁门关市签订了协议。河北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第二师科技局、巴州科技局、第二师农科所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十三五期间科技对口援助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总目标方向。为援建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全国科技援疆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科技援疆机制,整合河北、第二师铁门关市科技资源,挖掘科技合作潜力,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全面提升第二师铁门关市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进师市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十二五以来,在河北省科技系统的大力支持下,二师铁门关市科技援疆工作紧紧围绕师市“三化”建设,以河北省现代农业研发基地为依托,以河北省科技援疆专家工作站为平台,重点在农业、工业、社会发展领域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加大科技培训力度,有力推动了师市产业结构调整,对维护师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长治久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第二师铁门关市与河北省科技厅在铁门关市举行了十三五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第二师铁门关市与河北省科技厅在铁门关市举行了十三五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2

河北省科技厅蒋栋副巡视员与第二师铁门关市祁建荣总农艺师分别代表河北省科技厅和第二师铁门关市签订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