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唐庭霞露杯第三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五家渠市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鑫

7月31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唐庭霞露杯第三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五家渠市举行。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兵团科技局、财务局、教育局、网信办、工商联主板,第六师五家渠市人民政府承办。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现代农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根据赛程安排,全兵团122个参赛项目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两个组别,分成四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项目有7分钟的项目介绍和8分钟的现场答辩。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共计20人,全部是由全国各地天使投资人和具有丰富创投工作经验的高层次人才组成的。

六师五家渠市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为弘扬创新创业文化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此次大赛,打造招商引资新平台,吸引高新技术产业,创新投融资环境,使招商引资的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0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