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七师农科所开展科研(项目)课题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七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杜 晶

为加强对七师农科所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的监督与管理,及时发现与解决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2017年8月1日,七师农科所组织学术委员会对各研究室承担的科研项目(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主持人汇报,学术委员会专家从田间管理、项目实施与数据调查记载情况、项目任务完成进度情况(对照任务指标)等方面进行评议,并对项目(课题)进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综合考量并评分。检查工作结束后,农科所副所长赵富强同志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所科研人员前半年努力的成果,同时也对一些项目实施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后半年的工作作出了指示。

IMG_6538

IMG_6552

IMG_8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