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17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万廷彬

2017年7月31日,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按照 “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安排,围绕“做合格党员,推进科技强兵团”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大讨论。学习讨论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亚忠支持。

讨论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有关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管党治党关系党的前途命运,也关系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反腐败斗争任重道远。新时期,每位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统一,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使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mmexport15015028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