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科技局一行赴34团进行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17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丽霞 胡黎涛

7月15日,第二师科技局原局长冯康健、高新科科长潘俊岷一行3人来到34团,在团党委常委、副团长李少武及该团科委办、农试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该团科技项目实施及2017年科技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

冯局长一行于15日上午在该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中,在听取了畜牧、农业、农技等部门就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后,冯局长就项目实施中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科技项目申报的目的,二是完善项目实施方案,要有完善的图片、文字资料,三是完善项目管理程序。

座谈会结束后,冯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枣芽茶产学研合作基地、梭梭—肉苁蓉种植示范基地、有机肥加工厂等,冯局长一行对34团在新技术推广与应用、科技项目申报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团科委办今后能进一步立足实际、发挥团场特色优势、联合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好各方面科技资源,发现身边的科技创新,做好科技项目的申报、新科技的试验、推广、应用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增强了团场科技项目的管理力度,了解了基层团场的科技需求,为今后更好的申报科技项目、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团产多元增收奠定了基础。

1

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