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动员部署“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时间:17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利明

为深入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及持续开展好第19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2017年7月17日上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如何开展好以上两项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讨论通过了《一支部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一支部第19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支部书记赵亚忠同志强调了该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每个党员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和数量、质量要求,认真完成好自学、人人上讲台、撰写心得体会等各个环节;并要求支委统筹安排好总支、支部、个人的各项活动内容,并抓好对党员个人学习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关内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