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17年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前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生产力促进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陆亮 万刚

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商业计划书编写和路演水平,提高师市推荐项目在兵团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2017年7月11日,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前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和兵团的创新创业导师对2017年师市创新创业大赛入围半决赛企业的相关人员40余人进行了培训。培训紧紧围绕大赛评分细则,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编写、项目路演PPT的制作及演示技巧等方面的内容,并应用大量实例,指导参赛企业在商业计划书及路演中凝练项目、突出重点。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参训学员均表示很受启迪、很有收获。

培训班结束后,要求各参赛企业按照培训所学,认真修改完善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及路演PPT,并按照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安排,作好兵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赛的各项准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