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巴州、二师科技局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潘俊岷

为提升巴州和二师区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经积极筹备,2017年7月6日,巴州和二师科技局在库尔勒市联合举办了一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活动,来自巴州八县一市和第二师的57家参赛企业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巴州和二师科技局领导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培训期间,巴州和二师科技局邀请了来自治区的SIYB国家级培训师咸君才老师和新疆高鼎汇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聂弭,就双创大赛规则、参赛注意事项、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编制方法、路演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抽选了几个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点评,企业代表与专家评委进行了充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赛前培训的开展,对参赛企业了解双创大赛规则要求,理清参赛项目汇报思路,提高临赛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巴州二师双创大赛赛前培训现场

聂弭副总经理讲解风投公司注重的项目评价要点

企业项目路演

咸君才老师讲解大赛规则、及路演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