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科技局至金三角公司开展科技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潘俊岷

为进一步增强部门服务能力和科技对师市各行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2017年7月8日,第二师科技局陆江立局长一行来到第二师金三角商贸集团公司开展了科技工作调研活动。

期间,金三角公司总经理周为民介绍了公司当前的经营情况以及新技术、新装备的引进与应用情况,双方就公司 “金三角惠民商城”众筹平台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座谈,科技局陆江立局长分别从方向、政策、人才、模式上对该公司双创平台的运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据了解,近两年,第二师金三角商贸集团公司,结合区域实际与自身优势,积极创新业务形态与模式,着力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金三角惠民商城”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以电子商务为核心,并延伸至物流配送等服务,在创新、创业、购物、售物、缴费、出行、娱乐、资讯获取进行一站式服务,为促进区域乃至兵团和自治区的供需流通和双创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