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科技局组织召开黄大年同志、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琼琼

7月10日下午,二师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座谈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黄大年:生命,为祖国澎湃》、《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他们的事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并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体会。大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热爱科技事业、热爱岗位职责,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陆江立同志聆听与会人员发言后,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指出组织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座谈会,意义重大,这是我局树立学习榜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李保国教授为榜样,带着信念、感情、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我们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我师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