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创新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17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三平

7月6日下午,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科技部援疆干部)韩文胜同志以《兵团科技创新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题,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堂“围绕科技工作主业、创新思路方法”的主题党课。

今年以来,为增强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丰富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抓手,强化党员干部业务技能建设,兵团科技局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中通盘考虑,探索建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三结合”机制,即把党建工作与工作职责相结合、把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与实际实施本单位业务工作相结合、把党建目标任务与本单位目标任务相结合,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提供了遵循,实现了机关党建工作虚功实做的要求。

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孔军在党课结束时指出,韩文胜副局长的党课,饱含着一名援疆干部对兵团工作的深厚情谊,兑现了“三年援疆路、一生兵团情”的庄严承诺,他围绕兵团科技创新工作为我们上的党课,进一步为党员干部拓展了思维、开拓了思路、培训了技能,指明了兵团科技创新的路径、方法和措施,唱响了主旋律、打好了主动仗,为今年中心工作的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