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科技局赴三十一团开展科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31团科委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彦生 吴刚

7月5日,为进一步提升科技管理部门服务能力,鼓励团场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二师科技局局长陆江立、高新科科长潘俊岷一行来31团开展科技政策宣传与调研活动。

先参观考察了31团11连食用菌菌种培养试验室、恒泰塑业。然后在31团11连会议室召开科技调研座谈会,座谈中,陆江立同志对于企业取得成绩给与肯定,并建议企业可从氮气冷藏小包装运输、超市包装、残膜回收,废物利用等方面申报科技项目,争取师级科技项目经费。

随后,又在31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科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农、林、牧、机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科技项目承担情况。陆江立同志对各部门申报科技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建议团场开展微咸水养殖南美白对虾项目建设,最后强调:所有的科技项目关键都要抓住示范和推广,鼓力广大科技工作者,结合部门工作,积极申报科技项目。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团场科技项目的管理力度,为今年申报科技项目指明方向,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巴州恒泰塑业参观考察

在11连会议室召开科技调研座谈会

在31团机关三楼召开科技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