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中国流动科技馆”兵团二师31团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31团中学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第二师31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吴刚

7月4日上午11点,“中国流动科技馆”兵团二师31团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31团中学举办。二师科协主席陈彬、二师教育局技术装备站站长谭建勤、附近兄弟团场的领导、科委办主任和学校校长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31团副团长吕廷波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师科协陈彬主席对活动提出要求:本次巡展活动将在31团举办2个月,为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参与科普、了解科普、支持科普良好机遇,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共同体验、感受科学魅力。31团中学校长王燕表态:联合师科委办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巡展计划,将抓住难得的机会,共同组织好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和青少年进行参观,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活动现场,孩子们好奇的在各展品前逐个体验,很多小朋友直接躺在地上观看球幕电影,众多人围在展台前观看机器人跳舞,有小朋友兴奋的说有这个流动科技馆太棒了,我要带着爸爸妈妈也来看。

本次活动对于提高31团广大职工和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IMG_6978

IMG_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