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二师农科所热情接待五师农科所科技人员进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17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十二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史芳芳

为了加强不同区域农科所的交流学习,近日,十二师农科所热情接待了五师农科所刘建平书记带领所内相关科室一行11人进行参观学习。根据日程安排,交流团队首先参观了十二师农科所实验室,特别详细了解了十二师农科所近几年在脱毒草莓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实验室脱毒技术和脱毒草莓生产规模。随后参观了农科所生产园区,目睹了草莓三级繁育体系建设、设施蔬菜基质栽培模式、温室大棚智能化、设施果树盆栽模式等新技术和新模式。参观过程中,五师农科所技术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对十二师农科所在新技术新品种引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实地参观结束后,两个农科所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十二师农科所所长李向泉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农业科研发展情况,五师农科所也对此次交流学习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回去之后要认真学习十二师农科所的先进之处,特别在发展优势产业和都市农业方面好的做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两个农科所的相互学习,促进了区域交流。

IMG_20170703_101438

IMG_20170703_113707

IMG_20170703_11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