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感党恩,跟党走,让党旗高高飘扬——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2017年7月1日,兵团科技局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组织召开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大会。全体工作队队员、全村党员干部、村民等六百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同志致节日贺词。他指出:七月一日,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盛大节日。每个人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决不能让“三股势力”的妄想得逞。

为了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大会上宣读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联合党支部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坎依斯尔·艾麦尔等7位党员同志被授予了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和奖品。

卡斯木·阿西木等三位党员同志分别发声亮剑,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以及坚决坚定与“三股势力”斗争的决心。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开展了“新入党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促使党员同志反思服务意识强不强、反思表率作用大不大、反思奋斗追求停没停、反思承诺兑现实不实、反思理想信念牢不牢。

为引导和组织有觉悟、有能力、有特长党员和青年团员开展各类服务群众活动,王晓严同志向党(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阿迪力·托合提同志授予了党(团)志愿者服务队队旗。阿迪力·托合提表示,今后将实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工作队为每位党员同志准备了一份政治生日卡和节日礼包,为每个家庭准备了一份生活用品,表达了党组织对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关爱之情。

庆祝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全村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跟着共产党走,坚决同民族分裂势力、极端宗教势力、恐怖势力做斗争,为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IMG_4658

IMG_4729

IMG_4734

IMG_4817

IMG_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