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学习落实“学转促”

发布时间:17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明亮

2017年7月3日,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发展理念。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亚忠同志主持。大家围座一堂,由支部副书记李江允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论述。

通过重温党员基本条件和义务及权利、入党誓词,以及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各级代表大会的产生、任期制度、巡视制度等,加深了认识,温故而知新。通过学习新发展理念中关于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科学内涵,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贯彻实践新发展理念的思想动力。

会后进行了支委会会议,讨论了支部2017年后续工作计划,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主题实践活动、党课等进行了部署,安排了近期完成党建研究课题、党员思想分析报告等具体工作。

QQ图片20170704133650

QQ图片2017070413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