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兵团主场活动暨兵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在石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八师科协科技咨询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新

5月26日,以“创新驱动与兵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兵团主场活动及兵团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研讨会在石河子农垦科学院举办。会议由兵团科协副主席徐斌主持,兵团农垦科学院党委书记刘景德致欢迎词,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作主旨报告,会上还邀请了农业部规划设计院朱明研究员和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朱守银院长作了主旨报告,还遴选了10篇优秀论文进行会议交流。

本次会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和兵团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服务兵团党政科学决策作用,扎实推进兵团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为兵团经济发展调结构稳增长提供科技支撑而举办。

兵团科协自4月28日发布论文征集通知以来,受到兵团各师(市)、院(校)科协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兵团科协共收到来自兵团各师(市)、院(校)科协和相关学会来稿110篇。最终确定52篇论文入选论文集。师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征集5篇论文,其中3篇入选论文集,1篇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

八师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相关人员及论文撰写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