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紧紧围绕总目标,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三平

5月26日上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这标志科技局机关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在换届选举会议上,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孔军代表本届机关党总支向党员大会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孔军在报告工作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回顾总结机关本届党总支2014年7月以来的主要工作,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局机关党建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动员广大党员聚焦总目标,统一思想、拼搏进取,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兵团科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孔军指出,回顾本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我们深深感到:一是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基本指导方针;二是必须始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必须紧紧依靠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支持;四是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建工作。

孔军强调,党中央作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开启了党的建设新常态。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各级党组织面临抓党建工作的任务将更加光荣而艰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一是紧紧围绕总目标,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紧紧围绕总目标,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紧紧围绕总目标,以提高服务群众能力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四是紧紧围绕总目标,以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孔军要求,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总目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奋发有为地做好新形势下的科技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16年度创优争先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局机关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