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调研指导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5月24日,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在阿克苏市委书记马国强、政法委书记秦研科、阿克苏副市长兼喀拉塔勒镇党委书记陈建忠、镇长沙比尔·麦合木提等陪同下,赴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从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工作汇报。窦万贵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群众包联走访、做好民生工作、扶贫帮困、农牧民夜校等事宜与王晓严、陈建忠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窦万贵表示,工作队队员远离家人,到基层工作,非常辛苦,此次前来,一是调研了解情况,再是向大家表示慰问。

窦万贵一行还检查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民兵队伍建设情况,查看了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办公与生活条件。

IMG_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