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举行

发布时间:17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5月23日,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副主席徐斌,兵团科技局副巡视员李国军,兵团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学强等一行带着对维吾尔族亲戚的浓浓情谊,专程赴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举行“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与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王红德一行向维吾尔族亲戚赠送了“科技大礼包”和生活必需品,维吾尔族亲戚们也纷纷带着核桃、新鲜桑葚等特产与亲戚们分享,大家互相紧握着手,表达着想念之情。

在座谈会上,王红德回顾了自己2016年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担任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时的工作、生活情况,王红德表示,虽然回到乌鲁木齐,但一直惦念着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惦念着维吾尔族亲戚,希望亲戚们在家乡做模范、做表率,自觉与极端宗教势力做斗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勤劳致富。

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向王红德一行简要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王晓严表示,2017年工作队在2016年工作队工作的基础上,围绕总目标,正持续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工作队将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勤勉实干,不辱使命,确保2017年“访惠聚”任务的全面完成。

IMG_3967

IMG_3945

IMG_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