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山西省调研组来兵团交叉调研“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农社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邱欢

根据科技部农村中心《关于组织“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交叉调研的通知》要求,山西省科技厅与兵团科技局开展交叉调研。山西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员郭源远一行五人,在兵团科技局农社处处长王维基陪同下,于5月16-20日调研兵团“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石河子、阿拉尔“三区”科技特派员相关工作单位和示范基地,在石河子大学、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地、塔里木大学举行“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座谈会,了解有关情况。

17日下午,兵团科技局副局长赵亚忠在兵团机关与山西省科技厅调研组座谈交流“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山西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员郭源高度评价兵团“三区”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工作,认为兵团科技特派员工作扎实、务实、有特色,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