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举行“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5月18日,在兵团科技局农社处王维基处长陪同下,山西省科技厅郭源远调研员、陕西省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一师科技局、塔里木大学、一师农科所等单位领导和专家一行12人,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举行“三区”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兵团科技局农社处处长王维基主持,兵团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副队长苏胜强就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围绕科学技术普及、现代科学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工作介绍。苏胜强表示,自2016年以来,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委班子,有强烈的应用新技术、采用新品种的意愿,在兵团驻村工作队、一师农科所、塔里木大学的支持下,持续开展试验示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还围绕病虫害防止、特色作物种植、科技帮扶等内容与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果树、棉花等种植示范户开展了座谈与交流,实地赴一小队、二小队开展了技术指导工作。

IMG_3878

IMG_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