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阿克苏市政法委领导赴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1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队能力建设,5月17日,阿克苏市政法委书记秦研科在阿克苏市副市长、喀拉塔勒镇党委书记陈建忠、镇办公室主任牛继鹏的陪同下,赴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指导工作。

秦研科一行检查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民兵队伍建设情况,查看了周转房、办公室环境,听取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副队长苏胜强关于兵团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工作队队员开展了座谈。秦研科就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基本情况、工作思路、民生工作等内容,与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和指导。

秦研科希望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发挥好兵团优势和行业优势,与村“两委”紧密合作,为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的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G_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