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明亮

经请示兵直党工委和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总支同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有关基层组织任期及换届有关规定,2017年5月16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亚忠主持。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为做好此次支部换届工作,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总支于5月8日进行了动员部署,调整了支部成员构成,明确了支部换届的程序及工作要求。局党组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会前支部委员会对新一届支委的人选进行了酝酿,提出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并经兵真党工委批准。

支部大会后,新一届支委会会议选举赵亚忠同志为支部书记,李江允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支委工作分工。赵亚忠书记要求新一届支委继往开来,以全新面貌积极努力开展工作。一是做好计划,要按照基层组织“三会一课”等基本内容和上级组织的考核要求,统筹计划好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基层组织生活、党课等重要活动;二是明确目标,要以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发挥支部在助推科技支撑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组织作用,以党的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三是要体现特色,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努力把支部活动开展的有特色,有亮点。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