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宋晓玲同志公示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拟表彰对象

发布时间:17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韩天红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47号)文件精神,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兵团科协、兵团科技局、兵团国资委联合成立了兵团“全国创新争先奖”评审委员会,并对兵团各师(市)、院(校)科协和相关兵直单位推荐的“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奖状候选人以及奖牌候选集体材料进行了评审,产生了全国创新争先奖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宋晓玲等12人、全国创新争先奖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新疆农垦科学院滴灌水肥一体化研究团队等2个团队推荐给全国创新争先奖评选奖励委员会。

现经过全国创新争先奖评选奖励委员会评审,由兵团“全国创新争先奖”评审委员会推荐的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同志被列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拟表彰对象,正在中国科协网站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