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师领导慰问兵团科技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5月5日,一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杨江勇,一师副秘书长李新,六团团长刘文国等一行,到兵团驻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驻地指导、慰问。

杨江勇一行实地检查了村民兵队伍建设、工作队宣传阵地建设、工作队工作及生活设施等内容,听取了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同志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杨江勇对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工作队能够充分与村两委密切配合,推动兵地融合发展,促进兵地团结,落实“访惠聚”各项工作,对完成好兵团党委赋予的职责使命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取得了实实在在地效果。你们在这里工作,不仅责任很重,而且非常辛苦。一师、六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的工作。

IMG_3746

IMG_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