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访惠聚”工作队利用无人机测绘辖区图

发布时间:17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为了做好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农业资源、生产现状等摸底调查工作,为今后农业发展区划、测土施肥,指导农户合理布局作物等奠定基础,5月4-7日,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联合塔里木大学、阿拉尔市南韵智控科技有限公司,对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全辖区进行地理分析,遴选3个相对中心点并确定边界,利用无人机拍摄照片200多张,用专业制图软件合成并手动调节节点,渲染出俯视全景图。

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表示,工作队将发挥行业优势,促使先进的科学技术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落地。本次测绘的结果将综合应用于农业综合开发、规划以及民生建设项目等多个方面,我们希望通过先进科学技术的应用,使村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IMG_3739

IMG_20170504_11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