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15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17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晓辉

第15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竞赛、交流和展示,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于4月17日胜利闭幕。来自兵团14个师、3个兵直学校的17支代表队,大赛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大赛评委、二师中小学师生约600人参加闭幕式。

本届大赛以“隆重热烈、安全顺畅、创新节俭、有序圆满”为目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新颖活泼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了“精彩、圆满、富有特色”的显著成效。来自兵团各单位3000余名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认真观摩了科技作品,分享了创作经验,达到了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的目的,激发了青少年科技创新的热情、提升了科技创新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充分体现了“面向青少年群体、贴近青少年需求、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办赛宗旨。

闭幕式上,本届大赛评委会副主任周南作了第15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情况报告并宣读了获奖名单。两名科技创意一等奖获得者现场分享了创意思路、制作心得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新颖别致的节目表演中,为获得一等奖、突出贡献奖和主席创新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