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游戏玩起来,歌舞嗨起来

发布时间:17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深化文化交流,民生共建、责任共担,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饱含深情地说。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部署,在兵团驻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的协调和配合下,六团双城镇与托万克阿勒迪尔村2017年“民族团结一家亲”大联欢活动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村委大院举行,六团和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干部职工、村民共同为观众献上“红红火火大中国”、“麦西来普”、“维吾尔族姑娘”等歌舞,以及民汉亲戚“两人三足”、“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欢歌笑语跨越了语言的障碍,心灵相通涌动着兵地群众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亲戚间的感情,也丰富了我们大队村民的文化生活,感谢工作队,感谢六团”,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党支部书记亚生·热合曼说。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