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树立先进典型、自觉学习对标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发布时间:17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3月29日,兵团科技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办公室主任张永安宣读了《关于表彰兵直机关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全体党员对获得荣誉的同志报以热烈的掌声。

科技局党组书记孔军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自觉争做合格党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有了新的起色、工作作风有了新的变化,涌现出了一批信念坚定、奋发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优秀个人,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应倍加珍惜。

孔军强调,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一定要以身边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兵团深化改革中,以典型为镜、向先进看齐,将典型的激励作用转化为服务于民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孔军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把对党员的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积极投身“学、转、促”专项活动,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自觉向身边典型学习、主动向模范榜样对标,见贤思齐、努力工作,为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动力、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