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树苗送老乡,路边植树忙

发布时间:17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工作队送来这么多树苗,美化我们的环境,我们非常高兴,感谢工作队……”,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村民阿迪力·托合提高兴地说。

3月26日一大早,托万克阿勒迪尔村村民就忙碌起来,在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干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将一棵棵伴着泥土芬芳的树苗载种到规划好的地段,有分装的、有挖坑的、有取土的、有扶苗的、有修枝的……,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为美化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环境,工作队邀请专业的林园公司,为村主要道路绿化做了规划设计,在2016年完成部分树苗栽种的基础上,又送来丁香、黄金树等树苗150余株。工作队与村干部、村民一起,抡起坎土曼,将一棵棵树苗栽种到指定区域。

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表示,工作队将结合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实际,进一步采取措施,将惠民生工作做实做好,绝不辜负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重托。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