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访惠聚”督导组到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17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驻村工作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显著”,这是兵团“访惠聚”工作第一督导组吕清组长给予兵团驻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的评价。

3月21日,兵团“访惠聚”工作第一督导组吕清组长一行5人,到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驻地进行督导检查。吕清组长在检查了工作队驻地四位一体执勤情况、驻地餐厅和宿舍后,在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委召开会议,听取了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晓严同志关于工作队近一个多月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基层党建、强化群众基础、关注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吕清组长对兵团驻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工作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扬工作队围绕总目标开展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吕清组长要求工作队进一步抓好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整合资源,加强信息宣传。

王晓严表示,工作队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和督导组的具体要求开展工作,围绕总目标不放松、不懈怠,扎实推进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工作,为托万克阿勒迪尔村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0321173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