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五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审会在二师华山中学举办

发布时间:17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协

3月24—26日,第十五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委员会在二师华山中学组织了部分作品评审会。

在评审会上,兵团青辅协秘书长周南组织学习了评审标准,通报了2016年兵团参加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做好今年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兵团科协副主席徐斌对各位评审专家来到二师参加评审会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兵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评审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希望在今年的评审工作中,各位专家一如既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把真正水平高、能代表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水平的好作品评审出来。

本次评审活动邀请了自治区、兵团高校、科研院所的相关学科的专家组成评委会,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兵团各师(市)科协、兵直学校报送的科学论文、实践活动、科幻画等六类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评审委员认真严格的评选,分别评出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将筛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在评审结束后,评审委员会还对本次评审进行了总结,各评审组分别介绍了评审获奖情况,大家普遍认为,今年参赛作品较往年不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较大程度地增长提高,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今年的青少年科技培训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