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师农科所赴六十五团开展科技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四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贺新

3月22日,第四师农科所副所长、中组部第17批博士服务团王立浩博士及园艺作物研究室赵贺新、徐阳等一行赴四师六十五团二连开展科技培训,此次科技培训由王立浩博士对六十五团设施蔬菜种植户讲授“甜(辣)椒高产设施栽培技术要点”,从辣椒生产、市场需求、品种选择、辣椒的起源,特征特性、育苗技术要点、定植和定植后的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职工提出的设施蔬菜栽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职工科技培训结束后,同职工一起到设施大棚对设施彩椒主枝定杆打叉留果、设施黄瓜生产管理、设施辣椒病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收到连队职工的一致好评,使设施蔬菜种植户切身体会到科技对栽培管理的支撑作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