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曲金丽一行赴兵团十二师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更好地对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帮扶,3月7日,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副主任曲金丽一行4人赴兵团第十二师所属的希望电子有限公司和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2家企业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人员就其知识产权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企业专利申请、专利信息需求、专利布局和专利预警等其它知识产权方面的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就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对两家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帮扶达成一致意见,现场签订了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与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帮扶的协议。

IMG_6382

IMG_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