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副局长赵亚忠赴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恩悦

2017年3月6日上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亚忠,兵团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张永安调研组一行赴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调研下属事业单位和兵团技术市场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主任王宏江同志介绍了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兵团科技奖励办公室、兵团科技交流中心)的历史沿革、单位职责和人员等基本情况,还介绍了近年来在技术市场、科技信息、科技奖励、科学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兵团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徐猛同志简要汇报了技术市场协会的业务范围、领导机构、运行管理和近年主要工作。

赵亚忠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就一些重要细节和相关问题提出疑问,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赵亚忠副局长对技术市场办公室(科技奖励办公室、科技交流中心)、技术市场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主业,创新服务。紧紧抢抓科技创新发展的难得机遇,积极做好迎接职能转变的全面准备。二是要规范运作,规矩办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运作,严格按照职责规定办事,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三是要秉公办事,廉洁奉公。既把事业发展起来,履职尽责,又要公私分明,管理规范。

兵团科技局副局长赵亚忠赴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调研 照片(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