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参观乌鲁木齐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高新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蒋新月

芳菲三月,阳光明媚, 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兵团科技局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参观了乌鲁木齐市博物馆,丰富了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加强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增进对祖国、对新疆的热爱。

此次参观主题是“民族团结一家亲”。 全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步骤,是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脱贫攻坚的有效途径,是转变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比较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新疆历史、乌鲁木齐市的历史变迁、“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感受了乌鲁木齐市规划发展的美好前景,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既增长了知识,又陶冶了情操,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激发了工作热情。

QQ图片20170309160927

QQ图片20170309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