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在九师一六一团进行畜牧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九师一六一团农业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志军 冯波

2月19日,石河子大学科技特派员赛务加甫教授协调石河子大学动物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8位专家教授来一六一团对基层连队农牧技术员、牧业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进行科技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课堂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多胎羊养殖技术规模化养殖场建设、管理等相关知识,畜产品加工技术,农产品市场营销相关知识,肉牛繁育技术及饲养管理,产品网络销售及相关知识,农民合作社规范化运行管理多胎羊繁育技术,畜牧业发展概况等知识。培训历时三天。授训人数达到 50余人。

8位专家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课堂的气氛轻松有序,使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基层连队农牧技术员、牧业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的科学理论知识和科学生产管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这次培训所学到的知识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农业生产当中,将理论知识化作生产力,把先进的适用技术完完整整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走科技致富之路。

IMG_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