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联合举办了“十师‘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三方协议书’”的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17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十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金静

根据《兵团十师北屯市“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的精神,由十师北屯市科技局下派一八三团驻阿克恰普帕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亚琳牵头组织成立了“十师北屯市畜牧兽医站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帕村牛羊疫病综合防治技术应用与示范”科技特派员团队,于2017年2月16日在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帕村由派出单位十师北屯畜牧兽医站、受援单位阿勒泰市切尔克齐乡阿克恰普帕村、科技特派员认定管理单位十师北屯市科技局联合举办了“十师‘三区科技人才选派三方协议书’”的签订仪式。

2017年,科技特派员团队由4名专业人才组成,根据不同的阶段选派专人按照阿克恰普帕村的需求开展技术服务支持,举办多种形式的培训班开展技术培训,不定期开展疑难病例的诊断,培养技术人员1-2 名。

参加仪式的有十师北屯市畜牧兽医站站长王加民、副站长黄佐兴、高级兽医师侯小林和助理畜牧师哈丽娜,阿克恰普帕村支部书记冯建新、副村长陈海峰,第三批、四批驻村工作队的全体队员及党员、村民代表。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