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31团邀请石河子大学王登伟教授赴团开展培训活动

第二师31团邀请石河子大学王登伟教授赴团开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31团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彦生 吴刚

1月1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王登伟博士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一团机关开展了黄沙大棚作物种植及设施园艺水肥一体化关键技术讲座,全团各农业单位干部、技术人员、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王博士强调:新疆沙漠资源丰富,兵团多数团场毗邻沙漠,开发沙漠资源,在荒地、盐碱地上发展黄沙大棚种植技术,将是绿洲农业的有益补充。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黄沙种植设施园艺水肥一体化的认识,为团场产业结构调整设施园艺种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IMG_3564

2017年1月18日下午,石河子大学王登伟教授来31团传授黄沙种植设施水肥一体化技术培训,该团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该团产业调整设施种植奠定了基础。(31团吴刚)

IMG_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