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副局长赵亚忠在十二师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17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军

  2017年1月18日上午,兵团科技局赵亚忠副局长一行在十二师田长青副师长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实地考察了十二师五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十二师农科所,在温室大棚里,赵亚忠副局长与科研人员探讨了育种栽培、城郊农业经济发展、农产品供给侧改革等问题。随后,赵亚忠副局长一行又前往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乳制品生产线,在座谈中,赵亚忠副局长向天润乳业董事长刘让详细了解新工艺、新产品研发,企业生产状况、企业创新能力建设、产品市场营销推广等内容。最后,赵亚忠副局长表示兵团科技局将加强对十二师科技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陪同调研的还有兵团科技局农社处、高新处及十二师科技局、农科所等的负责人。


IMG_20170118_124738


IMG_20170118_121954